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騰訊三日反彈兩成
2018-11-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鍾穎琳報道﹕騰訊(700)繼周三、周四累漲10.15%後,昨日再飆升9.25%,創7年來最大單日升幅,重上300元大關,報303.6元,貢獻恒指214點。騰訊周二曾低見251.4元,創逾17個月低位,之後多日反彈,全周計累升近20.38%。

  券商基本予

  「買入」評級

  野村指出,騰訊第三季手遊收入將顯著反彈,按季及按年分別反彈10%及6%。另據資料顯示,50名覆蓋騰訊的券商分析員當中,49名仍給予騰訊「買入」或同等評級,僅1名給予「持有」,沒有人予「沽售」。

  不過,公司熱門手遊《王者榮耀》9月在內地的使用時間按月跌18%,按年則跌9.9%,日均活躍用戶(DAU)按月跌12%,《絕地求生》DAU按月更減少18%、使用時間按月下跌26%,原因相信是騰訊本身收緊低齡玩家限制及季節性因素。

  《人民日報》11月1日發文指,網上遊戲並非天生就是洪水猛獸,其危害是在於「沉迷」,市場解讀為內地網遊加強監管的態度有所放寬。事實上,官媒此前亦曾放寬口徑,《人民日報》9月連日系列報道青年沉迷網遊問題後,曾放寬口徑指妖魔化網遊是不理性的,要防的是沉迷而不是網遊。消息當時曾短暫刺激騰訊股份,但仍未改騰訊下跌趨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