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阿里巴巴次季多賺6%
2018-11-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阿里巴巴昨日公布,按非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截至9月底的第二季盈利234.53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6.17%,經調整每股盈利9.6元,高於預期的7.43元。

  收入按年升54%

  期內,收入851.48億元,按年上升54.47%,低於預期的864.6億元;年活躍消費者6.01億人,按年增加23.16%。受此消息影響,阿里巴巴盤前大漲近3%。

  其中核心電商收入724.75億元,同比增長56%;雲計算收入56.67億元,同比增長90%。集團收入已連續7個季度保持超過50%的高速增長。

  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執行官張勇表示,阿里巴巴再度收穫了一個快速增長的強勁季度,尤其是截至9月底止12個月的年度活躍消費者增加2500萬,達到6.01億規模。集團各項業務帶來的協同效應,體現了阿里巴巴數字經濟體的力量,這在即將來臨的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中將進一步得到展現。在新的零售戰略下,阿里巴巴正在實現自身的願景,即通過集團的技術及消費者洞察來賦能傳統零售商,幫助他們通過門店運營的數字化重獲增長動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