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馬鞍山泓碧年底前推盤
2018-11-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碧桂園地產(香港)營銷總監周俊豪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集團旗下與宏安合作的馬鞍山新盤泓碧最快今年第四季推售。該樓盤共有547伙,戶型由1房至4房,實用面積300平方呎至3000平方呎。

  推盤計劃未受市況影響

  本港近期樓市市況持續低溫,但周俊豪認為這並未影響到集團的推盤計劃,該盤的定價或將參考同區內樓盤項目以及市場的一手及二手價格情況。目前示範單位及銷樓廠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他續稱,即使樓市下行,集團依然會堅持隨行就市推銷的計劃。

  馬鞍山泓碧由4幢高座、1幢低座及13幢洋房組成,涉及547伙;分層單位涉534伙,間隔由1房至4房,其中1房及2房佔七成,實用面積由300餘平方呎至3000餘平方呎;洋房實用面積由3000至5000餘平方呎;項目關鍵日期為2021年1月29日,樓花期逾28個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