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將率團訪深圳北京
2018-11-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為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率領代表團,於11月10日至12日訪問深圳和北京。訪問團成員來自社會各界,均為對國家改革開放和對香港有重要貢獻的人士。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將會隨團。

  參與慶改革開放40周年活動

  據政府新聞處昨日發出公告稱,代表團11月10日先到訪深圳,參觀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並會到前海參觀與改革開放有關的展覽和標誌性地點。11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期間,代表團將獲國家領導人接見,並會出席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共同主辦的座談會,回顧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的歷程,以及前瞻國家未來改革開放的發展重點和香港在國家發展大局中的角色。

  公告續稱,林鄭月娥將於11月12日返港。在她離港期間,分別由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至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1月10日由瑞士返抵香港為止)和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