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交互的未來 新銳青年藝術家作品展開幕
2018-11-07    香港商报
 
  由深圳市羅湖區文化體育局、深圳市坪山區文體旅遊局主辦,羅湖美術館、坪山美術館、深圳市三一八藝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承辦的「交互的未來--當代新銳青年藝術家作品展」近日在深圳坪山美術館開幕,展覽將展至11月25日。
 
  羅湖區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沉澱和鮮明的改革與創新基因;坪山區則是深圳東進戰略的橋頭堡和主戰場,是一片新崛起的文化熱土。此次展覽將進一步推動深圳市羅湖區與坪山區的文化聯動,促進羅湖美術館與坪山美術館的交流合作。
 
  交互是交會、交流、互動,當下、未來,正是交互的時代,也是一個心靈對話的時代。21世紀的中國乃至世界都以一種驚人的速度發展?,藝術的姿態也自然地和這個社會相融合,當代藝術越來越多以自己特有的面貌去面對公眾、正視大眾,當代新銳青年藝術家們努力尋找?「交互」的契機。
 
  本次展覽以「交互」為關鍵詞,聚焦藝術多維度的觀照方式,同時以作品為對象,以當代新銳青年藝術家為目標,表現當代藝術在現實景觀、文化傳統和全球化語境等多方面因素交互作用下所呈現的反應,探討當代藝術的交互性和前瞻性。展覽彰顯的是一種交互的合作精神,是深圳不同城區藝術家的合作與共享,是不同城區文化的思想交互和碰撞。 香港商報記者 黃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