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11-14    香港商报
 

  中高齡招聘會周四五舉行

  勞工處於本周四及周五(15及16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以「中高齡就業新里程」為主題的大型招聘會。旨在促進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的就業機會。招聘會共有44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零售、物業管理、運輸及飲食等行業,合共提供約4300個適合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的職位空缺。參加機構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招聘會於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半在深水?欽州街37K號西九龍中心1樓大堂(近港鐵深水?站C1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公大頒榮譽博士予4傑出人士

  香港公開大學將於12月10日舉行的第27屆畢業典禮上,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4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的卓越成就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他們分別為:英國利茲大學國際商業學教授、國際商務中心創辦人和商業孔子學院創院院長彼得·巴克利教授;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企業家和慈善家李國華及港科院創院院長徐立之教授。

  第27屆畢業典禮暨榮譽博士頒授儀式將於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校園舉行。

  麥兜月中進駐海園賀聖誕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HOHO」將於12月15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間舉行,公園首次與超人氣香港原創卡通麥兜合作,麥兜將會與麥太首度登上怡慶坊舞台,上演全港首個麥兜音樂劇場「麥兜·出走的魚蛋」;屆時麥兜會跳出劇場,與麥嘜在園內出現與遊人見面和合照留念。

  另外,海洋公園更會化身成全城情侶「放閃」熱點,為巨型聖誕樹注入甜蜜互動元素。遊人只須於Instagram上載與摯愛的合照並加上指定主題標籤(hashtag),一幅幅甜蜜的合照就可展現在40呎聖誕樹上的LED螢幕,環繞聖誕樹由下而上全方位閃耀至樹頂,讓大家一同見證浪漫時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