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M地鐵‧圖書館」第二季閱讀活動開啟
2018-11-20    香港商报
 

  港鐵(深圳)聯合深圳圖書館開展的「M地鐵‧圖書館」公益閱讀系列第二季度活動日前拉開帷幕,此次共推出16本書籍供深圳市民閱讀,還邀請了國家一級作家、深圳大學文學院副院長南翔老師與市民交流,分享讀書心得。據悉,第二季度活動將持續至明年1月31日。

  第二季度的「M地鐵‧圖書館」公益閱讀以「奮進新時代」為主題,圍繞?改革開放40周年的巨變所帶來的城市、生活,以及人文變化的故事,新推出16本書籍供市民閱讀,其中包括了10本電子圖書和6本語音圖書,市民乘搭港鐵(深圳)4號線,關注港鐵(深圳)微信公眾號點擊「最新資訊」中「地鐵圖書館」即可免費閱讀。

  為了滿足閱讀者對知識和閱讀的渴望,11月25日,港鐵(深圳)將邀請國家一級作家、深圳大學文學院副院長南翔蒞臨深圳圖書館講讀廳與現場觀眾互動交流,分享讀書心得。此外,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更有「M地鐵‧圖書館」閱讀接力活動,讓更多愛好閱讀的市民一起體驗閱讀的樂趣。

  香港商報記者 王曉蕾 王靜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