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阿欣感恩:堅守「建設的力量」
2018-11-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昨晚10時半選舉結束,陳凱欣在競選團隊陪同下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自己非常感恩,因團隊去到這一刻仍可沉住氣,做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又認為今次無論輸贏,建設的力量都會繼續守住自己應有的態度。

  陳凱欣稱,今次是自己第一次從政參與選舉,形容非常難打,遇到很多困難,但很開心學到很多東西,見到建制派的團結,更加知道什麼是文明選舉。此外,她的團隊還在網絡發出「感謝帖」:「經過選戰,使我更加懂得感恩與謙卑。感謝支持我的選民!感謝支持我的家人!感謝支持我的團隊!」

  一直全力支持陳凱欣的前食衛局局長高永文表示,面對不斷的人身攻擊團隊都能冷靜,他認為這才是文明選舉最珍貴的,他也感激陳凱欣團隊的不懈努力。

  調查稱陳凱欣「機會較大」

  九龍西是次15小時的補選投票,一直被外間視為是建制派支持的5號陳凱欣及反對派支持的工黨李卓人之爭。據香港研究協會在票站外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截至晚上9時30分首輪調查,接受訪問的8604名選民中,回應率為兩成一,兩人支持率相若,推算他們當選「機會均等」。至於伍迪希、曾麗文、馮檢基三人機會「較小」。至晚上10時30分次輪調查結果則認為,陳凱欣「機會較大」,李卓人「機會較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