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写】最后冲刺 陳凱欣冒雨拉票籲支持
2018-11-26    香港商报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昨舉行,由於投票人數偏低,陳凱欣晚上在社交媒體Facebook貼文,形容自己選情告急,並上載她冒雨拉票的照片和短片,呼籲選民支持。此外,陳凱欣的專頁當天還上載了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和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等表達支持的短片,呼籲大家為了香港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身體力行出來投票,集中支持5號陳凱欣。

  儘管入夜後,本港雨勢仍未停止,但無損陳凱欣鬥志。她於Facebook上載多張拉票照片,稱「投票日天氣惡劣,阿欣的拉票活動大受影響,加上今次補選投票率偏低,阿欣選情告急。」她表示:「阿欣懇請九龍西選民行出來投票,支持民生關鍵一席5號陳凱欣!」

  記者 周偉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