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18古董車滇越行回國
2018-11-30    香港商报
 

  2018古董車滇越行回國

  11月24日下午,2018香港古董車滇越行大隊人馬在歡快的民族歌舞聲中經南溪河大橋從越南老街出關進入中國河口境內。至此,本次活動越南段告一段落,雲南段行程正式啟程。11月24日清晨,2018香港古董車滇越一行從越南首都河內出發,駛往越南老街省。一進入老街省境內,古董車隊就感受到了老街政府和人民的熱情好客。

  古董車隊老街博物館和老街市內停車展示期間,當地市民、遊客夾道圍觀,紛紛掏出手機與老爺車合影,上傳照片,參加香港新華財金社和雲南能投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與老爺車合影——曬最甜美笑容」線上互動活動。

  在越南老街進行簡單的活動和交流後,車隊一行從南溪河大橋進入中國河口境內。河口政府在南溪河口岸舉行了歡迎儀式,來自河口的少數民族穿?民族特色服裝載歌載舞歡迎古董車隊一行回國。

  河口人民的熱情更加淳樸、更加厚重。進入河口後,古董車一行隨即參觀了河口地標——雲南能投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北山國際貨場和邊民互市交易大廳。能投物流副總經理楊鵬表示高興,古董車隊進入中國後的第一站就是北山國際貨場,不僅能看到邊境的風土人情,更能看到陸路邊境口岸運作情況,這是作為中國人、雲南人對外展示中國和雲南如何適應當下發展的機會。

  活動承辦方香港新華財金社總裁伍仲輝表達了對河口熱情歡迎的感謝。他表示,老爺車作為親善大使,有一定對親和力和吸引力,活動將有助加強兩地文化和旅遊的交流。

  香港商報記者 黃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