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珠海長隆開啟「夢幻聖誕」
2018-12-12    香港商报
 

   12月10日,數十隻白眉企鵝「出走」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企鵝館」,領跑一群「小企鵝」、「小海豚」,還有多位「聖誕老人」,在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開展了一場別開「鵝」面的聖誕親子夜跑,並一起「點亮」滿布園區的超過一百萬盞LED彩燈,歡樂宣告:2018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夢幻聖誕正式開啟。

  據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副總經理鄔達明介紹,即日起2019年1月2日,海洋王國「夢幻聖誕在海洋」主題活動將特別送上「聖誕企鵝巡禮」。據現場專業動物專家的科普介紹,「出走」企鵝館參加巡禮的白眉企鵝,對溫度的適應能力很強,零下二十幾度到十幾度都是它們生活的舒適溫度;跟白色聖誕節最搭不過的是,仿佛長者一般的白色眉毛是它們的最萌標誌;同時,它們也是企鵝界裏游泳速度最快的,爆發速度達到36千米/小時,而在路上奔跑同樣速度驚人。此外,主題活動覆蓋整個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布局了超過一百萬盞LED彩燈打造大型夢幻聖誕燈光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蜚聲國際的王牌項目,包括榮獲國際遊樂協會IAAPA 2018銅環獎的「海洋保衛戰」,以及獲全球主題娛樂協會TEA頒發「傑出成就獎」的「海洋夜光大巡遊」等將「加碼」上演。

  據了解,珠海長隆橫琴灣酒店、企鵝酒店、馬戲酒店和迎海酒店公寓都同步開啟海洋聖誕模式,全包圍的聖誕氛圍、美味的特色聖誕大餐,以及匯聚全球金獎馬戲節目的長隆橫琴國際馬戲城、驚豔亮相央視春晚的節目《奇幻精靈-手技》等也將增添聖誕奇幻色彩。

  香港商報記者 陸紹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