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四海同心 盛世夢圓 華僑華人與改革開放圖片展開幕
2018-12-18    香港商报
 
  四海同心 盛世夢圓 華僑華人與改革開放圖片展開幕
 
  「四海同心 盛世夢圓--華僑華人與改革開放40週年」圖片展近日在深圳何香凝美術館隆重開幕。
 
  本次展覽共分為《改革開放 勇為人先》、《情系桑梓 大愛無疆》、《文化使者 薪火傳揚》、《友誼橋梁 溝通中外》四部分,通過63個展板、133幅圖片展現了改革開放40年來廣大海外僑胞參與祖國建設、愛國愛鄉造福桑梓、傳承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推動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友好交往以及積極推動中國和平統一大業等過程中的精彩瞬間,同時,也有反映人民衣食住行的點滴小事,生動呈現了改革開放波瀾壯闊的歷史以及對中國和世界產生的影響。
 
  中央統戰部十局局長許玉明在開幕式上表示,作為改革開放事業的開拓者、參與者和貢獻者,改革開放40年來,廣大海外僑胞始終傾力支持中國經濟建設與科技創新;始終致力於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中外交流。此次圖片展,不僅是為了表彰華僑華人的重要貢獻,更是要激勵海內外中華兒女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據悉,該展覽此前已在德國、意大利、菲律賓以及中國澳門、杭州等地展出,下一站將在廣東汕頭展出。香港商報記者 黃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