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歡樂谷推「寒假親子遊」
2019-01-10    香港商报
 

  深圳歡樂谷推「寒假親子遊」

  近日,深圳歡樂谷開啟 「寒假親子遊」,打造百餘項冬季狂飆驚險遊樂項目。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2月5日-19日),深圳歡樂谷還將精心打造以「炫彩光樂園 繽紛中國年」為主題的「新春歡樂節」,全球滑稽歡樂秀、炫舞非遺鬧新春、網紅美食大廟會、歡樂吉祥藝術秀、新春酷玩樂翻天等活動將嗨翻整個冬天。

  親子冬令營活動於1月每周末開始,園區內設置各種遊戲環節,潮爸潮媽和小朋友們將在歡樂谷森林中開展精彩的團體競賽「森林攀爬」、「接力遊戲」等一系列活動,既能充分學習課外知識,還能培養獨立技能。春節前,深圳歡樂谷將開展傳統春節文化習俗的遊戲體驗,孩子們通過參與活動,走進中國傳統禮儀,豐富的體驗行程將帶來一段難忘的記憶。除了暢玩歡樂谷,家長和孩子們還能觀看園區各大區域上演的時尚潮流街舞、激情澎湃樂隊等演出,更有大型原創魔術劇《魔SHOW 2.0》震撼上演、影視拍攝場上演的大型影視實景拍攝表演《地道戰》,生動地再現了當年抗日戰爭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

  歡樂谷還全面升級夜場項目,化身成為「炫彩光樂園」,全球罕見的玻璃鋼藝術光雕展首次引進深圳,繽紛燈飾燦若星河,造型各異,白天栩栩如生,夜晚燈光效果美輪美奐,炫彩奪目,將歡樂谷變成一座星光樂園。香港商報記者 王曉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