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到博羅福田賞花海嚐菜心宴
2019-01-10    香港商报
 

  享美景 摘果樂

  到博羅福田賞花海嚐菜心宴

  讓人垂涎欲滴的葡萄、黃燦燦的菜花……走進博羅縣福田鎮圍嶺村,該村去年引進的田園綜合體內風景怡人,各種蔬果採摘體驗讓人流連忘返,盛開的福田菜心菜花讓人情不自禁地拍照留戀。據悉,美味的福田菜心近日在博羅縣福田鎮上市了,遊客不僅可以享受美麗的花海,品味美味可口的福田菜心宴,還可以感受福田美景,體驗水果採摘的樂趣。

  據了解,圍嶺村村民引進的田園綜合體——東芳生態園,把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融合發展。如今,該1000多畝的生態園內種植了葡萄、台灣無籽紅心番石榴、無花果等特色水果。其中,葡萄有陽光玫瑰葡萄、沉香葡萄等質優品種。目前,該些葡萄都有掛果,讓人垂涎欲滴。同時,百香果、水果木瓜、台灣無籽紅心番石榴等水果也都可以採摘。

  福田菜心是當地的特色農產品,享譽珠三角。圍嶺村的生態園種植了福田菜心60多畝,其中有20多畝正花開燦爛,其餘的也都陸續開花,到明年3月都會有菜花「花海」。福田菜心清甜可口、爽脆無渣,是很多食客喜歡的美食。近年來,當地群眾還開發了菜心宴等以菜心為主題的美食,不斷地吸引食客前往嚐地道的佳餚。

  香港商報記者 盧偉 通訊員 邱耀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