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劉天明繪畫作品南山展出
2019-01-10    香港商报
 

  劉天明繪畫作品

  南山展出

  近日,《歸納與推演——劉天明繪畫作品展》開幕式在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科技園北區清華信息港的麗禾藝術空間舉行,當天下午同步舉行的還有《首屆科學與藝術論壇》暨麗禾藝術空間開幕儀式。本次展覽將持續到2月28日,展覽期間將免費向公眾開放。

  《歸納與推演》集中展出了劉天明方塊、鑽石、電子等數個系列的25幅作品,其中不僅有劉天明任教美國馬里蘭藝術學院時創作的作品,更多的則是劉天明回到國內並駐地深圳之後潛心創作的佳作。

  劉天明的作品曾入選全國十大美院中國畫交流展、2015全國青年美展等重要展覽,並多次參加國內外群展,此次《歸納與推演——劉天明繪畫作品展》是劉天明繼2016年《相望——劉天明水墨作品展》(法國巴黎中國文化中心)之後的第二次個展,也是他回國後的首次個展。

  香港商報記者 黃鳳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