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豬年將至 商場消費派利是封
2019-01-13    香港商报
 

  豬年將至

  商場消費派利是封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農曆新年還有數星期就到,各大商場已推出獨特利是封,供已消費的市民換領,其設計多以好意頭及具創意為主。

  人氣藝人設計利是封禮盒

  例如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及K-Plus以「新春愛家‧緣」為主題,邀得大熱處境喜劇的人氣藝人兼漫畫家李偉健(於劇中為深入民心的角色Terry)親自操刀,設計「新春愛家‧緣」賀年利是封禮盒。一式兩款的利是封套分別採用大電視框及廠景的設計,中間更特意鏤空方便套入自選的內卡,別具心思。大電視框封套讓Terry粉絲有如觀賞他主演的賀年電視節目,而另一款的廠景封套設計則恍如粉絲在電視城內親睹Terry錄影節目,概念獨特。

  每盒利是封(一套6個)共備有兩款各三個封套,並附上寓意不同的六款新春指定活動的場景內卡,供挑選給最合適的親友,為他們帶來最真摯的新年祝願,玩味十足。只須於場內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換領利是封乙盒。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換領詳情參閱場內宣傳品或商場網頁之換領條款及細則。

  鹿兒島吉祥物賀新春

  此外,MCP新都城中心則與來自日本鹿兒島縣吉祥物「Greboo」家族首度合作,推出「樂『豚』圓便條紙利是封」一套3款共6個,以Greboo九位家族成員新春賀團圓為主題,利是封上分別印上Greboo及Sakura兩夫婦、達摩不倒翁豬仔Asobu,以及Greboo一家9位豬仔家族成員的可愛萌樣,不論是小孩或大人收到都同樣歡喜。每個利是封更貼上一疊共十張便條紙,大家可在便條紙上寫上馨暖心的祝福語句,將獨一無二的祝福心意傳遞,突破傳統利是封只有一種用途的框架,同時一物二用寓意好事成雙。

  另設開運達摩利是袋套裝,達摩不倒翁Asobu豬仔利是袋上印有「開運」二字,與袋身鮮紅的顏色互相呼應,成為今個豬年新春開運吉祥物!萌爆豬仔造型加上柔軟又毛茸茸的質地可愛度爆燈,讓人愛不釋手,拿住拜年包您人見人愛,討利是更得心應手。大家只須於場內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換領利是封及利是袋套裝。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Greboo是鹿兒島縣的官方吉祥物,全身綠油油,頭上更長了樹枝和樹葉,以鹿兒島縣優美的自然風景及盛產的鹿兒島黑豬為形象,再參照鹿兒島縣歷史英雄——西鄉隆盛的樣貌創造出來。人見人愛的Greboo肩負鹿兒島縣吉祥物的重任,與豬仔Sakura在2014年結婚後育有7位豬仔小朋友,每位都代表鹿兒島縣不同的特點,如鹿兒島縣的歷史、大自然、美食、溫泉等,一家9位成員均努力不懈地向大家傳遞鹿兒島縣多元的文化及魅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