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1-18    香港商报
 

  简讯

  法政府促雷諾踢走戈恩

  法國經濟和財長勒梅爾16日表示,政府要求雷諾汽車數天內召開董事會,討論董事長兼CEO戈恩的接替人選。知情人士稱,雷諾定於20日舉行關於繼任人選的提名委員會會議,21日在臨時董事長拉加耶特主持下召開董事會全體會議。戈恩先前兼任日本三菱汽車和日產汽車董事長,去年11月遭日本首都東京檢察機關逮捕,現階段收押在看守所。

  西爾斯門店或逃過關門

  美國零售巨頭西爾斯董事長蘭珀特旗下的對沖基金ESL,周三在根據破產法進行的拍賣中買下了西爾斯門店。未來只待破產法院批准,就可保住50萬西爾斯員工的工作和旗下門店經營。彭博社消息稱,蘭珀特和西爾斯在紐約進行了兩天閉門會談,蘭珀特的最終出價超過50億美元(約400億港元),比此前報價高約1.5億美元。此舉可能最終避免了西爾斯旗下425家門店關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