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朗普與幕僚商投資5G
2019-01-19    香港商报
 

  特朗普與幕僚商投資5G

  【香港商報訊】知情人士向路透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本周二會見了20多名內閣官員,討論如何為5G基建計劃注入資金。

  路透援引兩名知情人士報道,特朗普當天與約20名內閣成員會面,討論了一項為期13年的基建計劃。報道指,該計劃可能包括向5G無線網絡撥款,並利用其實現對美國空中交通管制系統進行現代化改造。

  知情人士稱,參與會面的官員包括副總統彭斯、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代理幕僚長馬爾瓦尼、財長鉧欽以及交通部長趙小蘭,官員們討論了是否將該計劃寫入國情諮文。

  但值得注意的是,隨着美國政府部分部門關門時間的不斷延長,該國的5G部署也將受到影響。美國電信業協會近日就發表聲明說,現在是美國努力在5G競賽中保持領先地位的關鍵時期,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已於1月3日用完資金,此後已停止其設備審批流程,這對審批支持5G部署的聯網設備產生「嚴重的負面影響」。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