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關破豪宅毒窟檢值1100萬可卡因
2019-01-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海關前晚於土瓜灣搗破豪宅「毒窟」,檢獲約3.2公斤霹靂可卡因及4.8公斤可卡因,毒品總市價達1100萬元,部分毒品更藏於奶粉罐中作掩飾。海關相信已經搗破東九龍一個由黑幫操控的大型毒品儲存中心,至於涉案被捕男子據稱曾任金融才俊,疑因債台高築鋌而走險。

  海關人員前晚8時許在土瓜灣一帶進行反毒品巡查行動,其間在土瓜灣道383號對開截查一名形可疑的男子(32歲),並在該男子背囊內搜獲6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並發現一張屬於附近一個豪宅屋苑翔龍灣的住戶證。海關人員隨即把他押返單位搜查,再在單位內檢獲2.55公斤霹靂可卡因、4.8公斤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部分毒品藏在貴價奶粉罐內作掩飾,毒品總市值達1100萬元。

  財困金融才俊鋌而走險被捕

  海關毒品調查科助理監督葉國樑表示,相信該毒窟為黑社會操控,有關行動經已瓦解東九龍區一個大型毒品儲存中心。販毒分子精心挑選該豪宅單位作為毒品儲存中心,因該豪宅守衛森嚴,增加了執法人員追查的難度。另外,販毒分子在鬧市中設立毒品儲存倉庫,相信是趁農曆新年前,向附近林立的娛樂場所供應毒品。

  消息指,被捕男子大學畢業,曾任職銀行財務高級經理,現時無業,近日疑因債台高築,因此鋌而走險,協助看倉、提毒、散貨。據了解,涉案的豪宅單位面積約400呎,屋內無床鋪,僅得電視機和等簡陋家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