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19-01-23    香港商报
 

   鞍鋼和特步均發盈喜

  鞍鋼股份(347)及特步國際(1368)昨日同發盈喜,其中鞍鋼預期去年盈利按年上升17.5%,升至78億元人民幣。公司指,盈利上升主要是推動系統降低成本、建立新營銷模式,按市場需求配置資源,以及完成收購鞍鋼集團朝陽鋼鐵,實現鋼鐵主業優質資產整體上市,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至於特步預期截至去年底止,全年綜合淨溢利按年大幅增加約50%至60%。主要由於綜合收入大幅增加約25%所致,這歸因於店舖升級和零售網絡優化導致零售店銷售表現強勁、產品供應及認可度提升,從而帶來更高的售罄率及代理商的補貨訂單。

  歐舒丹首3季銷售額增8.5%

  歐舒丹(973)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個月,銷售淨額達10.86億歐元,按報告匯率計算,按年增加8.5%;按固定匯率計算則增長10.6%。其中,直銷銷售額按年增長9.7%;轉售銷售額則升5.3%。

  集團表示,按當地貨幣計算,中國、俄羅斯、巴西及香港分別錄得12.7%、11.7%、10%及10%的雙位數增長。整體同店銷售增長維持2%的健康水平。

  公司指出,雖然香港市場維持雙位數增長,可是受到具挑戰性的宏觀經濟及零售環境影響下,其增長速度已較現財政年度上半年放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