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經濟股受壓 美圖曾瀉10%
2019-01-23    香港商报
 

   港股進入2019年即進入反彈浪,惟空軍尚未罷休!昨日港股午後跌逾300點,一眾沽空較多的股份,股價明顯受壓。美團點評(3690)收報43.9元跌3.83%,截至上周五數據,美團錄得59.38億元股份沽空,佔當時市值2.37%。

  大和日前發表報告指,首次給予美團點評「跑輸大市」評級,目標價40元,認為同業競爭,或會拖慢美團扭虧為盈的步伐,而廣告收入尚未變現。報告又稱,透過將外賣業務的用戶轉型,或將為美團帶來更大的每戶收入,使向內地「超級應用程式」的方向發展。

  另外,美圖公司(1357)沽壓大,股價一度低見2.35元,曾瀉10.3%,最終收報2.39元,下跌8.78%。早前集團宣布,「低調殼王」高振順提出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主席及審計委員會成員職務,自1月1日起生效。

  其他新經濟股也受壓,小米(1810)走低2.9%;中興通訊(763)跌3.4%;長飛光纖光纜(6869)跌2.7%;京信通信(2342)走低5.2%。 香港商報記者 姚一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