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杏花邨買賣按周急升4倍
2019-01-23    香港商报
 

   杏花邨買賣按周急升4倍

   嘉湖續佔屋苑成交榜首

  【香港商報訊】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近日樓市回暖,在預期農曆新年後會有小陽春,部分準買家近期已偷步入市,刺激交投維持暢旺。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十大活躍指標屋苑在上周(14/1-20/1)錄得52宗買賣個案,較前周(7/1-13/1)的46宗按周增加13%。

  杏花?5宗成交

  在上周十大活躍成交屋苑當中,共有6個屋苑交投量有所增加,升幅介乎14%至4倍不等,當中杏花交投按周增幅最大,由前周僅1宗大增至上周5宗,按周大漲4倍。至於嘉湖山莊期內錄得10宗成交,按周減少2宗,但仍穩佔榜首地位。

  陳大偉指出,近期隨新盤銷情理想,連二手市場亦被帶動,睇樓量有所增多,準買家亦加快入市,避免年後小陽春正式來臨競爭更大。預期只要盤源不減,本周十大活躍指標屋苑交投量仍可保持平穩,惟之後隨過年氣氛漸濃,買賣料漸趨萎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