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去年四季度餘額寶淨贖回居首
2019-01-23    香港商报
 

   去年四季度餘額寶淨贖回居首

  【香港商報訊】1月22日,天相投顧統計的基金四季報數據顯示,2018年四季度,共有2560隻基金獲得了淨申購,有3788隻基金遭遇淨贖回。從贖回比例來看,有422隻基金的贖回比例在50%以上,贖回比例在80%以上的基金有191隻。

  貨幣型基金遭遇淨贖回最多,四季度淨贖回逾6400億份,總規模從三季度末的8.17萬億份減少到四季度末7.53萬億份,贖回比例達7.84%。其中,天弘餘額寶成為遭遇淨贖回最多的貨幣基金,淨贖回份額達到1905.06億份。

  此外,據《天下財經》報道,剛剛過去的一周,78隻互聯網「寶寶類」理財產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為2.87%,比前一周大幅下跌了0.15個百分點,創近兩個月新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