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為:今年6月推出5G手機
2019-01-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在昨日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小組會議上,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表示,5G已經到來,華為已在10多個國家部署5G網絡,預計未來12個月將在20個國家部署5G。此外,他還透露5G手機將會在今年6月推出。

  胡厚崑稱,今年對技術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為很多技術都會迎來臨界點。當然,5G會是今年科技領域最大的市場,技術已經日趨成熟,市場正在快速增長。

  他表示,根據GSMA(全球移動通信系統聯盟),到2025年我們將會看到5G在110個國家落地部署。華為已經在超過10個國家部署了5G網絡,並希望在未來12個月內在其他20個國家落地。

  胡厚崑認為,智能手機很重要、很關鍵,5G智能手機會在今年6月推出。所以,他非常確信下一次在達沃斯開會時,很多人都會用上5G手機,5G即將到來。去年12月,華為官方確認,2019年上半年,華為將發布搭載5G晶片的5G智能手機,並將在2019年下半年實現規模商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