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對台工作會:絕不為「獨」留空間
2019-01-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2019年對台工作會議昨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強調,要堅決貫徹執行黨中央對台工作決策部署,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努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汪洋表示,2019年台海形勢更加複雜嚴峻。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對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把工作聚焦到黨中央對台工作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上來。要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要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絕不為各種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留下任何空間。要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持續擴大兩岸交流合作,全面落實惠及台灣同胞的政策措施。要繼續拓寬兩岸青年交流渠道,為台灣青年來大陸學習、就業、創業、交流提供更多機會、創造更好條件。要切實加強對台工作系統政治建設、隊伍建設、作風建設、廉政建設,不斷提高對台工作能力和水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