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遛local bar二分店將開業打造寄放靈魂的城市庇護所
2019-01-23    香港商报
 

   近年來,社區酒吧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2月1日,深圳遛local bar第二家分店將正式營業,為車公廟社區增加了一處放空之地。以「車公廟招待所」為名的特調酒也將正式推出,老闆孫繼川說,希望能給每一個顧客帶來「回家的溫暖」。

  倒裝的暖色調台燈、滿牆的經典油畫、舒適的皮質沙發、輕緩流暢的「古典」電子樂……一走進遛bar,疲憊的身心不由得放鬆下來。即將開業的車公廟店,除吧台區外,專門分割出了兩個小包房,為顧客提供了更私密、安靜的空間。調酒師UC是遛bar的「掌舵」之一。他自創特調酒「海的味道」,將焦糖、海鹽、檸檬混合在一起,一杯shot入喉,再將沾滿了焦糖的檸檬片放到舌根上,閉上眼睛仿佛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由「海的味道」、「野格回魂」和「神補刀」組成的神補刀三部曲也是酒吧的一大特色,三杯過後,一定可以將所有的喪與愁拋之腦後。

  車公廟店推出的特色酒「寶安機場」和「深圳北站」,特別推薦「深漂」群體的顧客,UC告訴記者,希望顧客從機場或車站往返深圳時,能夠回想起遛 bar的味道。 香港商報記者 王曉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