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高盛籲增持AH股
2019-01-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高盛中國首席策略分析師劉勁津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亞太地區中,看好內地及香港股市,建議投資者增持A及H股,因為估值在合理及吸引水平。

  料貿戰發展正面

  他又指,由於現時估值已反映宏觀經濟的不明朗因素及企業盈利的增長風險,包括中美貿易摩擦緊張及美國收緊貨幣政策。他預料中美貿易戰在未來幾個月有正面發展,加上美聯儲局偏向「鴿派」,市場對加息預期減少,所以利好內地及香港股市。

  高盛建議投資者「減持」本港市場,高盛亞太區首席策略分析師慕天輝預測,年底MSCI指數在15900點。他解釋,因為本港對周邊環境非常敏感,加上環球經濟環境收緊,即使美國聯儲局加息步伐減慢會令部分負面因素減低,但港股估值仍然比AH股昂貴,所以較看好AH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