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1-25    香港商报
 

   金融大鱷18億購美最貴豪宅

  繼買入英國倫敦一處高端地產後,美國城堡投資集團創始人格里芬近日斥資約2.38億美元(約18.67億港元),買入位於美國紐約一套俯瞰中央公園的豪宅。這次交易刷新美國最貴豪宅紀錄。該豪宅位於紐約中央公園南220號一座大樓內,佔4個樓層,總面積約2230平方米。格里芬早前斥資9500萬英鎊(約9.7億港元)買入位於倫敦白金漢宮附近的一處地產。

  波音空中飛車成功試飛

  波音周三宣布,其自動飛行汽車原型已在弗州成功進行了首次試飛。測試中,波音飛車完成了受控起飛、懸停和降落等動作。波音表示,在未來的測試飛行中,工程師將研究飛行器從垂直飛行到水平飛行的能力。自動飛行汽車可使安靜、清潔的城市空氣成為可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