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1-26    香港商报
 

   fb被曝半數用戶係殭屍

  獨立研究機構PlainSite周四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fb CEO朱克伯格經常向投資者和公眾謊報該公司的用戶指標,並稱fb可能高估了用戶數量高達50%,即有一半用戶是殭屍戶。PlainSite又說,fb的官方指標(其中許多已停止更新季度報告)都是自相矛盾甚至是滑稽的。報告還直指虛假帳戶已經通過多種方式影響了fb在社交領域的核心地位。

  PG&E股價報復性反彈

  加州林業和消防部門周四宣布,經過廣泛而徹底的調查,2017年10月造成22人死亡、摧毀5600多棟建築的塔布斯大火,是由私人住宅中的電氣設備所引發。這意味那次大火與加州最大電氣能源公司PG&E無關。消息過後,PG&E股價報復性飆升75%,收報13.95美元。但這一價格仍遠低於該公司去年11月接近50美元的高點。PG&E因涉嫌引發加州兩場大火面臨300億美元的賠償,將在月底申請破產保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