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豚圓櫻花園」慶賀新年
2019-01-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為了迎接豬年新春,荃灣廣場以「祝福.豚圓」 為新春主題,以可愛浪漫風特設「新春豚圓櫻花園」。由即日起至2月17日期間,七彩達摩吉祥豬於5樓太空樂園為大家準備5大祈福打卡位,只要與親朋摯愛在園內走一圈,新一年定必喜樂平安。

  5大祈福打卡位包括:滿布櫻花香氣的13米長「粉櫻步道」、由巨型達摩吉祥豬坐鎮的6米高的「巨型祝福塔」、小豬達摩助你願望達成的「祈福祝願寺」、為愛情祈願的「幸福甜蜜池」,以及由以光影霓虹燈砌出一個個新春祝願御守的「光影神社」。

  漫遊粉櫻步道達摩豬祈福

  荃灣廣場亦再度舉行大型室內年宵,即日起至2月8日夥拍一田百貨及多個年宵檔主呈獻「一田.豬事福到賀年食品祭」,搜羅各式各樣的賀年新春佳品,方便大家辦年貨,更特設「一田.北海道一番美食集結」,帶來近30個北海道優質品牌,將北海道最好、最人氣的美食直送香港。

 

  另外,為求新年好運傳開,商場推出一套4款「豬肥屋潤」利是封,配以不同款式的新年服裝及賀年吉祥飾物,送上最「聽」的新春祝賀語,再配以大膽創新的顏色,大家只須於荃灣廣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TWP VIP Club會員指定積分便可免費換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