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萬樂「豬」喜氣迎新春
2019-01-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今個農曆新年,屯門市廣場將聯同全球最受歡迎的糖果之一萬樂珠,推出全亞洲首個大型主題裝置「新春遊樂園」,一系列以新春造型的可愛萬樂「豬」將全港首次現身,祝賀大家新一年「豬」事順利!

  場內裝置包括有達8米高之豬來運轉摩天輪,摩天輪滿載色彩繽紛的萬樂珠「糖果」及「金元寶」,寓意豬來運轉,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而於摩天輪旁邊,小豬火車正載住金元寶前來,大小朋友更可坐上小豬火車打卡拍照,寓意新一年繼續向前邁進,越賺越多。

  8米高摩天輪寓意豬來運轉

  除了打卡拍照外,顧客只須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300元,即可換領遊戲通行證一張,可免費參與盆滿缽滿萬樂豬玩樂區及得「珠」應手賀新春遊戲區一次,試玩2米高的萬樂豬滑梯,更可於滿載金元寶及彩色萬樂珠攬枕的巨型全盒中自拍,寓意新春盆滿缽滿。

 

  同場又會有萬樂珠期間限定福袋出售,顧客可一邊欣賞場內可愛的主題裝置,一邊選購自己愛吃的萬樂珠糖。顧客亦可消費換領多款獨家精美禮品,包括豬來運轉利是封、暖笠笠萬樂「豬」攬枕及賀歲電影門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