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北國邀約香江 冬季到瀋北戲冰雪
2019-01-28    香港商报
 
  北國邀約香江 冬季到瀋北戲冰雪
 
  一條香江,婉轉道出香港的開放情懷;
 
  漫天飛雪,激昂宣告北國的勃勃生機。
 
  戌亥更替,喜迎新春。隆冬時節,到東北去瀋陽,瀋北新區熱烈歡迎你「逛雪鄉、泡溫泉、戲冰雪、趕大集、看花燈」,誠邀廣大企業家蒞臨指導、興業創業,共享生態瀋北,共贏合作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浪花愛上雪 瀋北正當時
 
  逛雪鄉--瀋北冰雪世紀。遊客可盡享地鐵上的北國原味雪鄉、巨型城堡雪滑梯、童話北歐冰旅館、奇幻壯觀冰瀑布等大美景觀。體驗「白與黑」(白天戲雪,夜晚賞燈)、「動與靜」(激情競技,遊覽體驗)、「冰與火」(奇觀冰瀑,特色美食)、「中與外」(雪鄉文化,北歐風情)的不同魅力。
 
  泡溫泉--北湯溫泉、清河半島溫泉酒店。北湯溫泉的優質溫泉水滋養出國內唯一的黑玉子,美人湯為您洗盡旅途疲憊;清河半島溫泉酒店讓您盡享泡湯的舒適愜意,開啟全家溫泉休閒度假生活。
 
  戲冰雪--怪坡國際滑雪場、瀋北冰雪世紀、仟睿達冰雪世界、七星海冰雪世界、怪坡虎園。高山速降、技巧單板,讓您近距離感受冰雪激情;雪地摩托、快樂雪圈讓您親身感受冰雪樂趣;運動之餘,還可以感受一下皚皚雪原中虎嘯山林的威猛。
 
  趕大集--蒲河大集。找年味兒,一定要逛一逛具有百年歷史、東北味兒十足的蒲河大集。這裏有豐富的土特產品和特色的錫伯文化,會讓您感受到東北別樣的年味兒。
 
  看花燈--道義七星公園。元宵節,鬧花燈。這個冬天,瀋北將呈現最酷炫的燈光表演,您將看到最大的燈會大門、最高的「盛世中國」傳統花燈、最壯觀的「盛世花開」現代燈光秀。萬盞大紅燈籠高高掛,烘托出濃濃的年味兒和節日氣氛。
 
  來瀋陽到瀋北,瀋北新區綻花蕾。
 
  美噠噠的瀋北歡迎您!
 
  中國瀋陽 瀋北新區
 
  中國瀋陽,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
 
  瀋北新區,上風兼上水,宜居又宜業。
 
  在中國瀋陽,有一個地方值得隆重書寫,因為它孕育了新生的能量,也必將沉澱歷史的榮光,這就是瀋北新區--聞道雖後,必爭人先;全域旅遊,可圈可點。
 
  2006年10月,在東北振興的大潮中,瀋北新區經國務院批准正式成立。
 
  2007年10月,隨?北京德信電子、上海晨訊、大唐科技等項目落地投產,「瀋陽造」第一部手機正式下線,填補了東北地區手機生產的空白。
 
  2008年12月,與深圳華強簽約,中國版「迪士尼」方特歡樂世界落戶瀋北,瀋北文化旅遊產業正式啟動。
 
  2009年4月,瀋北新區正式入選「中國十大最具吸引力城區」。
 
  2010年3月,瀋北新區成功晉級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2011年7月,瀋北新區正式獲批「國家生態區」。
 
  2012年8月,瀋北新區開發出世界最大稻田畫,150畝的「七星龍騰」畫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
 
  2013年12月,地鐵二號線開通至瀋北大學城,新區跨入地鐵時代。
 
  2014年3月,瀋北新區成為了「遼寧省十大最美縣區」之一。
 
  2015年7月,正式掛牌成立「行政審批服務局」和「安全生產和市場監督管理局」,在全國區縣開了先河。
 
  2016年2月,瀋北新區成為瀋陽市唯一的「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參創單位。
 
  2017年12月,「瀋陽造」第一輛高鐵車體從瀋北下線,填補了瀋陽裝備製造業的空白。
 
  2018年7月,中國錫伯族博物館、道義花海等城市景觀相繼建成開放,為「實力瀋北,大美新區」建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
 
  如果連接這些時間節點,就是瀋北創新實幹、開放超越的精神實踐。
 
  如果撕開這些時間節點間濃縮的背後歲月,就可以看到一批又一批建設新區的開創者、前行者、關注者的身影。
 
  回首過去,是一場開創歷史的先鋒實踐。
 
  回首過去,是一場艱難突破的創新實踐。
 
  回首過去,是一場富有影響的成功實踐。
 
  順大勢方可登高望遠,謀大局方可胸有成竹。
 
  誰問瀋北新征程,決勝全面小康步正緊,「五大發展理念」正揚帆。55萬瀋北人民,正在刷新歷史,開創美好未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