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01-29    香港商报
 
  瑞銀料港燈今年削派息
 
  瑞銀發表研究報告指,港燈(2638)在最新利潤管制協議下,准許利潤上限遭削減。該行料港燈董事會2019財年或削減派息最多逾20%,並予「沽售」評級,目標價由6.2元降至5.8元;同時因投資新廠房,在資本開支趨升下,公司或須借款140億元,填補資金缺口。
 
  大摩料吉利未來15天下跌
 
  摩根士丹利預期,吉利汽車(175)未來15天多達70%至80%的機會下跌,主因經過渠道觀察後,發現吉利及旗下品牌Lynk & Co庫存及折扣率均高企。另外,基於去年1月銷售基數較高,該行預期吉利本月銷售將按年跌30%。該行給予評級「減持」,目標價8元。
 
  中金予康哲「推薦」評級
 
  中金預計,康哲藥業(867)去年下半年收入按年增長9%,盈利同比增12%;去年全年和今年全年的淨利潤,則分別按年增長15%和13%。該行預計,公司旗艦產品增長放緩,但維持對公司「推薦」評級,目標價則下調35%至12元,主要是考慮到旗艦產品增長放緩以及市場情緒相對低迷。
 
  美林下調中聯重科評級
 
  美銀美林發表報告指,指中聯重科(1157)的經營現金流將由去年的30億元(人民幣,下同)下跌至今年的15億元;明年進一步下跌至9億元,主要是內地房地產銷售進入下行周期,導致集團應收帳款上升。該行下調中聯重科目標價,由4.2元降至3.6元,評級維持「中性」。
 
  野村籲買入眾安在
 
  野村發表研究報告,指眾安在(6060)的增長動力主要來自健康和消費金融產品,相信今年新業務可以錄收支平衡,而明年整體業務亦將收支平衡並於2021年錄得盈利。該行維持「買入」評級,下調目標價3.2%至36.91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