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18香港商界最關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
2019-01-30    香港商报
 
       图说:由香港商報聯同25家商會社團共同舉辦的「2018香港商界最關注的10件大事」評選頒獎禮昨日隆重舉行。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訊】昨日,由香港商報聯同25家商會社團共同舉辦的「2018香港商界最關注的10件大事」評選頒獎禮在港舉行。「國家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世紀工程港珠澳大橋開通」及「『一地兩檢』高鐵香港段通車」成為去年最受本港商界矚目的頭三件大事。
 
  今年是「香港商界最關注的10件大事」評選活動的第十三個年頭。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辭時強調,今次得票最高的首三條新聞事件都與內地合作相關,可見香港未來的社會和經濟發展,與國家的發展密不可分;展望2019年,香港會繼續積極參與國家大事。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致辭時表示,2018年對香港和國家都是非常重要和喜慶的一年,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最受關注。香港是國家改革開放的積極參與者、重要受惠者,廣大愛國港商更是改革開放的親歷者、推動者和加速者。期盼香港能夠按照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為商報撰寫的文章中所呼籲的,「在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香港從不缺位」,未來更要「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共同迎接更多改革開放的里程碑」。(相關新聞詳刊A3至A6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