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01-31    香港商报
 
  大摩予恒地增持評級
 
  摩根士丹利表示,恒隆地產(101)去年EBIT按年跌19%至68.22億元,符合預期,惟每股基本盈利0.91元則較該行預測低7%,主要因為其他收入較低及稅項影響。而受杭州的收購活動影響,淨負債比率顯著提升至11%,而2018年上半年僅為3%,全年每股派息為0.75元按年持平,符合該行預期,評級「增持」,目標價18元。
 
  大摩認為去年下半年公司增長勢頭向上,期內公司內地租金收入升6%,而上半年增長僅2%,下半年在上海以外租金收入增長擴大至9%,上海恒隆廣場的零售租金收入亦較上半年增長10%。
 
  中信里昂予信義玻璃買入評級
 
  中信里昂予信義玻璃(868)「買入」評級,目標價12.1元。
 
  該行預期,供應減少是2019年浮法玻璃行業的一個潛在利好因素,並提到信義玻璃12條生產線已於2018年11月進行大修,有助於穩定淡季價格。
 
  不過,由於2017年下半年浮法玻璃價格基數較高,加上冬季天然氣附加費、關稅及來自信義光能的貢獻減少,該行預計2018年的核心利潤同比增長將錄得4.8%。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