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1-31    香港商报
 
  波音收入首破千億美元
 
  波音昨天公布最新業績報告,去年全年收入升8%至破紀錄的1011億美元,亦是公司首次年收入達逾千億美元,主因商用飛機業務表現理想。公司上季核心經營利潤按年勁升49%至38.7億美元。波音料明年會更上一層樓,全年收入1095億至1115億美元。
 
  戴比爾斯年初銷售額大跌25%
 
  全球最大鑽石生產商戴比爾斯公布數據顯示,在2019年第1個銷售周期內,其銷售收入僅為5.05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25%,比2018年末的前一個周期下跌7%。CEO克利弗指出,今年年初的銷售額下滑主要是因為去年年底銷售額高於一般水平,以及在整個行業渠道內,價值較低的原鑽銷售放緩。
 
  麥當勞美同店銷售遜預期
 
  麥當勞昨天公布上季業績,環球同店銷售按年升4.4%,好於預期的3.9%,但美國同店銷售較遜色,僅升2.3%,差於預期的2.4%,公司股價市前曾跌,後來跌幅收窄。期內,盈利大升但收入倒退,純利14.2億美元,按年升103%,扣除特別項目後每股盈利1.97美元,勝預期的1.89美元;收入51.63億美元,按年跌3%。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