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玩轉真人版《大富翁》
2019-01-31    香港商报
 
  玩轉真人版《大富翁》
 
  新年在即,星夢郵輪將全球最暢銷棋盤游戲《大富翁》搬到海上。1月至3月期間,「雲頂夢號」及「世界夢號」的旅客將可在船上挑戰全球首個海上真人版《大富翁》游戲,贏取多項驚喜禮品。
 
  旅客可通過參與海上小游戲獲取參加「大富翁海上挑戰賽」的資格,與家人攜手贏取大富翁終極寶座。屆時,大富翁先生會穿上訂制船長制服,與旅客共度下午茶時光。在指定新春航次中,大富翁先生還將在春節大游行中派發金幣朱古力,為旅客送上金豬年祝福。
 
  正值春節前后,旅客可在指定餐廳免費品嘗傳統節日珍饈,包括寓意年年興旺的水煮餃子,祝福旅客財源廣進的鮑魚、香菇和发菜,以及象徵闔家團圓的蒸魚和甜湯。船上還提供春節活動,包括新春巡游以及烟火盛會、舞龍舞獅、傳統手工工作坊等,向旅客與家人傳遞濃濃幸福年味。文:Suen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