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岸與力鴻
2019-02-01    香港商报
 

南岸與力鴻

今日講兩隻股票,第一隻是南岸集團(577),它在周三急升了20%,理由是一位主要股東之聯繫人士對十三第酒店進行潛在投資,以減少公司債務,款項不會超過15億元。

注意,公司的市值只有3.9億元。本來,看此股走勢,應該要再供股一次,就有可能大升,但橫裏殺出這宗交易,就很難說了。

全港最乾的股票

第二隻是中國力鴻(1586),因它是全港現時最乾(貨源歸邊)的股票,總共只有63名參與者,前2名已佔了總發行股數的92.82%,第3和第4各持300多萬股,隨後7位則各持100多萬股,如此而已。

這股票前兩天我在他報寫過一次,當日急升了接近兩成,才告回落。我並非覺得自己的影響力強,只是認為由於這股太乾,只要輕輕一推,市場力量就可把它炒起來了。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