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九西潮聯邀八百街坊叹茶迎春
2019-02-01    香港商报
 

九西潮聯邀八百街坊叹茶迎春

【香港商報訊】九龍西潮人聯會昨日舉行「金豬賀歲迎新春」下午茶活動,會長潘陳愛菁,常務副會長陳欣耀、黃業坤,大南社會服務團總干事李思敏等與近800位九龍西潮人街坊友好歡聚一堂,喜迎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黃業坤表示,九龍西潮人聯會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服務九龍西的油尖旺、深水桋及九龍城三區,為地區所有市民服務,以發展各項有益國家發展、香港穩定繁榮以及社區建設服務,團結潮籍鄉親,弘揚祖國及潮汕文化為宗旨,發揮該會的核心價值和大團結精神。他指出,該會今后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服務大家,加強友好團體、地區組織之間的交流合作,為祖國的長遠發展、香港的繁榮安定發揮積極作用。

李思敏表示,身為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的一分子,一直致力區內服務活動,與各位街坊一直保持良好互動,未來將全力以赴服務地區,希望與一眾潮人一起發揮團結、拼搏的精神,一起建設香港,讓社會更和諧。陳欣耀特別感謝各界的鼎力支持。

是次活動由九龍西潮人慈善基金合辦,大南社會服務團協辦。現場一眾義工友好獻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場面歡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