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238種珍稀花卉綻放水貝
2019-02-01    香港商报
 

1238種珍稀花卉綻放水貝

【香港商報訊】記者易小婧 通訊員徐映雪報道:2019年羅湖迎春花市主會場1月31日在水貝IBC MALL開啟,200多個展位1238種珍稀花卉綻放水貝,鮮花、年貨一應俱全,現場人海如潮。

據記者了解,此次羅湖區2019年迎春花市將按照「多點開花、分散舉辦」的原則,由10個街道辦事處分別在本轄區內舉辦,花市將持續至2月4日。本屆迎春花市以擺賣傳統鮮花、盆花、觀花果植物為主,特設精品花卉檔、非物質文化遺產、花藝原創產品、愛心攤位、助殘助學、社會慈善與公益和特色檔位等,並鼓勵有條件的花市引入戲劇、歌舞、非物質文化遺產等文藝團體表演,或舉辦書畫、茶藝表演等。有條件的還可結合燈光夜景等進行節日燈光秀等節日活動。

羅湖區迎春花市指揮部辦公室溫馨提醒市民文明逛花市,垃圾不落地,羅湖更美麗;垃圾請分類投放;春節過後年桔、盆花可通過小區物業在「羅湖城事」微信公眾號上發起回收預約,由清運公司上門收運,市民可享受免費收運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