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安創谷科技園開園將成皖雙創新地標
2019-02-01    香港商报
 

中安創谷科技園開園將成皖雙創新地標

【香港商報訊】近日,總投資約50億元的中安創谷科技園在合肥高新區揭牌開園,首批8家企業簽約入駐。合肥高新區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宋道軍表示,中安創谷科技園將發揮科技創新與產業資本雙重優勢,項目建成投用後將成為安徽新的雙創地標。

中安創谷科技園項目由合肥高新區與安徽省投資集團共同打造。依照既定規劃目標,該項目將建設涵蓋眾創空間、孵化器、加速器、總部基地、基金集群和配套服務為一體的全生態孵化基地,打造國際水準、國內一流的高端綜合創新創業社區。

作為合肥高新區首個綜合雙創社區,中安創谷科技園將探索「基金+基地+雙創」的運營模式,通過搭建包含「政務服務、產業服務、科技服務、金融服務、雙創服務和智慧園區服務」的一站式服務平台,整合各類創新創業資源,重點圍繞人工智能、大健康、電子信息與科技金融四大產業,打造創業項目全生命周期鏈式服務。

目前,園區首批物業已經交付投入運營,首批8家高科技企業將入園。其中,華米科技全球創新中心尤為引發業界關注。據華米科技創始人兼CEO黃汪介紹,中安創谷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定制化的優質服務,真正做到把園區建設當作「產品」來做,與華米打造精品的產品理念完全相符。

當日,徽銀租賃、中安汽車租賃、迎駕投資、飛友科技等50家金融基金以及金融基金招商項目與合肥高新區招財政局、高新集團負責人簽約。柏永 秦炳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