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貝佐斯婚外情曝光 或有政治動機
2019-02-02    香港商报
 

貝佐斯婚外情曝光 或有政治動機

【香港商報訊】美國新聞網站《野獸日報》近日報道稱,亞馬遜創辦人兼CEO貝佐斯正在為其個人安全團隊所進行的一項調查提供資金,意圖了解美國小報《國民問詢報》是如何獲取了其婚外情的短信內容。而隨着調查的不斷深入,背後暴露出的動機似乎與政治有關。

《野獸日報》引述三名知情人士透露,調查人員最初懷疑貝佐斯的手機遭到黑客入侵,但由於沒有找到相關證據,這一論斷很快就被推翻。調查人員隨後將矛頭轉向事件女主人桑翠絲,調查她是否為了「殺死」貝佐斯的婚姻而「自曝家門」。不過,調查也沒有發現她涉及其中的證據。

由此,第三種假設隨之浮出水面:政治動機。如此一來,不僅可以解釋洩密事件本身,還可解釋發表報道的為何是《國民問詢報》這家小報:一向看貝佐斯及旗下公司很不順眼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上述媒體關係匪淺。

亞馬遜Q1展望遜預期

另一方面,亞馬遜周四公布財報,2018年第4季獲利大增約63%至30億美元,銷售額增長20%至724億美元,但預估2019年第1季淨銷售低於分析師預期。消息造成公司盤後股價重挫逾5%,跌至1625美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