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市應急管理局揭牌
2019-02-02    香港商报
 

深圳市應急管理局揭牌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道:1月31日,深圳市應急管理局正式掛牌。根據《深圳市機構改革方案》,將深圳市政府應急管理辦公室(市民防委員會辦公室、市地震局、市核應急管理辦公室)除人防管理以外的職責,深圳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的職責,深圳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職責,深圳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委員會的指導協調地質災害防治相關職責,深圳市民政局的救災職責,深圳市林業局的森林防火職責,深圳市減災委員會、深圳市三防指揮部、深圳市森林防火指揮部的職責整合,組建深圳市應急管理局,加掛深圳市地震局、深圳市核應急管理辦公室牌子,按中央有關改革部署實施。不再保留深圳市政府應急管理辦公室、深圳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