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灣區高價值專利培育布局大賽珠海啟動
2019-02-02    香港商报
 

大灣區高價值專利培育布局大賽珠海啟動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1月31日,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高價值專利培育布局大賽在珠海正式啟動。據悉,該大賽旨在倡導高價值專利培育布局理念,展現高價值專利培育布局成果,樹立高價值專利培育布局標杆,引導帶動一批創新主體積極開展高價值專利培育布局工作。同時,通過大賽吸引高水平的創業團隊和高成長性專利項目在粵港澳大灣區落地,為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的高質量發展提供支撐。

參賽主體以創新主體(企業、高校、科研院所、個人)為單位,參賽主體成員可包括知識產權服務機構。一經報名,參賽主體後續不可再增加服務機構作為成員,且上場答辯的人員,必須是參賽主體的在冊員工。知識產權服務機構應為在中國(含港澳)依法註冊成立的代理、檢索、分析、諮詢、評估、運營、維權等各類知識產權服務機構(含分支辦事機構),且無不良經營記錄。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