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許家印視察恆大NEVS總部
2019-02-02    香港商报
 

許家印視察恆大NEVS總部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入主NEVS半個月後,瑞典當地時間1月31日,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一行來到位於瑞典特羅爾海坦的恆大NEVS總部,視察恆大NEVS的瑞典研發中心及生產基地。許家印對恆大NEVS給予高度讚揚。

此次的考察,在恆大NEVS高管全程陪同下,許家印分別參觀了實驗室及生產基地,聽取了恆大NEVS CEO Stefan Tilk匯報新能源汽車研發和試生產情況,並參觀薩博品牌館,體驗了多款薩博經典車型。

據了解,恆大NEVS是一家全球性電動汽車公司,於2012年成功收購了有75年歷史底蘊的歐洲老牌車企--瑞典薩博的核心資產及知識產權。

本周,許家印的瑞典之行可謂馬不停蹄,1月29日,恆大NEVS還與世界頂級超級跑車公司柯尼塞格在瑞典首相府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成立一家公司,致力於研發和生產製造世界最頂級新能源汽車。

事實上,自2018年下半年以來,恆大在新能源汽車領域動作頻頻。去年9月恆大入股廣匯集團,擁有全球最大汽車經銷商廣匯。今年1月以來,恆大成功收購擁有「薩博」基因的瑞典電動汽車公司NEVS,並入主擁有日本先進技術的電池企業卡耐新能源,聯手柯尼塞格打造世界頂級新能源汽車,實現「電動汽車研發製造量產+動力電池研發製造 +全球最大經銷網絡」的新能源汽車全產業鏈布局。恆大將為新能源汽車行業帶來怎樣的創新,不妨拭目以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