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快讯
2019-02-03    香港商报
 

  換車良機

  香港特區政府於1月28日宣布放寬電動車「一換一」條件,符合條件的車主在購買全新電動私家車時,最高可獲25萬元汽車首次登記稅寬免額。適逢全球最受歡迎電動車品牌Tesla新車Model 3將於2月23日抵港,車廠即時推出2019年電動車「一換一」計劃修訂,吸引車主換車。車廠新修訂計劃提供以下支援:首先協助車主確定舊車是否符合申請資格,當舊車符合資格,車廠會安排車主配置合適型號的新車,然后上門接收車主舊車以作拆卸,最后車主只要靜候交付全新電動車即完成換車程序。如此貼心的一條龍服務,想換全新電動車的車主不妨考慮。

  自選顏色

  能夠訂制一對個性化的運動鞋,絕對可提升個人的品味。意大利高級男士服飾Ermenegildo Zegna推出打造專屬個人化運動鞋計劃。全新My Cesare運動鞋為可訂制鞋款,新鞋采用創新的重疊結構方式設計,鞋身以皮革及網眼嵌片拼接,搭配極致輕盈的橡膠鞋底,側面XXX標誌更提供一系列顏色讓男士自選訂制,成為男士必備單品。有興趣者現可透過指定的品牌門市、Farfetch或微信訂制專屬的運動鞋,展現獨特風格。

  輕松美白

  咖啡、奶茶及紅酒絕對是男士日常愛喝的飲料,可是這些飲料中的着色物質會滲透到琺瑯質和象牙質之間,使牙齒變黃。雖然不少人會采用美白牙膏或光顧美容院針對美白牙齒的療程,但往往只能短時間見效。韓國個人護理品牌Bamboo Salt推出了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牙貼中的美白成分可以滲透琺瑯質和象牙質,經醫科大學測試證實具有明顯的牙齒亮白效果。首次使用只要7天可讓牙齒變白,之后可於喝咖啡、吸烟后及重要會議前使用,每次只需30分鐘即可輕松將牙齒變得雪白,而且牙貼帶有清新薄荷香氣,賦予口腔清新舒爽感,以后要展示亮白笑容絕無難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