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嘉華Q2推啟德新盤
2019-02-09    香港商报
 

嘉華Q2推啟德新盤

【香港商報訊】嘉華國際(173)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經理溫偉明昨在新春傳媒午宴上表示,集團去年全年賣樓套現共77億元,當中成績最好為嘉熙,累沽逾760伙。預告今年部署,他指主要會推售啟德區全新盤,提供約1000伙,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亦提供少量四房特色戶,料於第二季登場。此外,嘉林邊道項目經數年籌劃,集團決定改為發展低密度豪宅單位,共涉5伙4000方呎大宅,並擬以樓花形式推售。

市區樓價料最多10%升幅

對於後市,他總結是「穩中求勝」格局,認為樓市最困難時期為去年下半年,即政府新六招房策出台及貿易戰爆發後,而最壞時間理應過去。他續指,小陽春已提早於去年年底出現,當中凱熱賣、逸瓏灣8及較偏遠的屯門The Carmel皆取得不俗銷情,反映市場找到支持位。他又預料今年市區樓價有8%至10%升幅;新界區則有不超過5%的增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