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02-09    香港商报
 

大行报告

瑞信調升友邦目標價至81元

瑞信指,友邦(1299)旗下北京分支獲中國銀保監會批准於天津及石家莊建立營銷服務,料有助友邦擴展內地業務。瑞信相信友邦會於上述兩個地點針對富裕的客戶,長線會發展低檔次城市,例如河北等地,相信新增兩個銷售點會帶來額外9%保費收入,友邦繼續受惠於新業務機會,過去發展有良好紀錄及執行能力,並將友邦目標價由73元升至81元,維持「優於大市」投資評級。

花旗:玖紙盈警因素消化

花旗指,玖龍紙業(2698)早前發盈警的因素已反映於現價中,但基於去年第四季產品未能加價,該行將公司2019至2021財年的盈利預測調低12%至17%,重申其「買入」評級,目標價則由12.5元下調至11.3元。

花旗認為,廢紙箱因應中美貿易戰關稅提升而令成本上升,惟玖紙未能在第4季旺季中提升產品售價,估計公司每噸產品的淨利由第3季的500元(人民幣,下同),降至第四季的155元,並指若貿易戰可獲紓緩,將有助減輕玖紙入口廢紙箱的毛利壓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