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零售及娛樂股借春節假期炒上
2019-02-09    香港商报
 

零售及娛樂股借春節假期炒上

豬年到了,先向各讀者拜個年,祝願各位家肥屋潤,事事順景。

春節假期,中國人離不開往親友家串串門,吃喝玩樂一番,往往成為零售或娛樂股熱炒的藉口,故此這期選來了相關股份作短期的推介,望為各位帶來一筆新年財。

在接連的假日裏,不少朋友會相約友人觀看一兩套電影消遣一番,這現象也見於內地,在內地提供IMAX格式影片的IMAX CHINA(1970)可望從中取得甜頭。

建議於20元低吸IMAX

翻查內地近一兩年票房數據,春節檔期既是兵家必爭,也是預視全年票房成績的重要時段,以去年的數據為例,春節首7天總票房約56.5億元(人民幣,下同),並佔全年約600億元的總票房10%,當期以36億元票房擇冠的《紅海行動》,更成功霸佔全年榜首,可見此檔期的重要性。

如今據內地貓眼電影發布的預售數據,春節檔期很大機會由《瘋狂的外星人》和《新喜劇之王》等八部影片爭霸,至1月底初一首日預售票房已達3.3億元。可見今年春節票房有一定底蘊,有機會刷新紀錄,為IMAX股價提供短期的刺激因素,有望把現時約20元(港元,下同)的股價,再次推上前約22元,短期潛力升幅約10%。技術走勢也相當?合,近月股價多番於20和50天線間有支持,並展開下一波10餘個百分點的升浪,故此現價約20元入場的值博率不俗。加上股價和短期均線已於早前升越100天均線,有望進入下波中長期的升浪,如若成功守於19元之上,並複製去年初的走勢,上望28元也不是夢話。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逢周六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