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平股實在太多
2019-02-09    香港商报
 

平股實在太多

全球經濟不景,指數卻在上升,究竟現在是熊市還是牛一,大家都摸不頭腦。但是,就二三線股而言,這確是熊市無疑,近日的反彈,也只是有價無量,小錢能賺,大錢免問。

現時唯一的策略,就是默默收集便宜股票。先前在本欄講過的易大宗(1733)和耀才證券(1428),已默默升了一、兩成,美亞控股(1116)亦已升了一成。

創興銀行值得留意

我準備收集的,則包括了高富集團(263)、有線寬頻(1097)和利標品牌(787)。不過現時廉價股票實在太多,例如說,創興銀行(1111)是我認為長線贏梗的股票,現在也沒錢買,朸濬國際(1355)是乾到不能再乾的股票,我反而沽出了……正是錢也有涯,平股也無涯,選擇困難也!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